發現身邊有位同事真的很情緒化

前一分鐘好好的和我說話
說請我借她數位相機的讀卡機及電池
過幾分鐘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我剛好有公事問她

她竟然回我...
我只是彙整...
請妳自己去問承辦人?
重點是承辦人是她同辦公室同事~
也是好友唷!!

頓時我愣在那裡
突然反應不過來
她竟然會說出這種話
哈哈

果然~就如同別人說的
她真的很情緒化~

千萬記得下次問事情時
要看別人的臉色更要看別人的心情!
才決定該不該問^^
否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果不堪設想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dxo528 的頭像
    badxo528

    超級愛酷企鵝低女孩 胡言亂語中

    badx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