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的竹北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
{竹北有名的團購產品}
終於~~~讓我~~~吃到了^^

聽說電話訂單已不知排到幾月
請妹妹現場去排隊買~~
妹妹買了兩盒^^12顆~~
開心唷唷

星期四下午妹妹一買回公司
同事吃了3顆
晚上拿回家我一拿到手~~
吃了1顆
妹妹也吃了1顆~
還剩幾顆........7顆啦!!

貪嘴的我~忍住不敢偷吃!
因為要留給可愛的兩隻小牛吃
星期六弟弟放假~
ㄧ拿出來就吃了2顆!
兩隻小牛一起吃1顆!
----剩4顆

弟弟星期六晚上回竹北
竟然偷偷帶走2顆~
那麼僅剩的2顆~~
他交代兩隻兩牛~
星期日ㄧ人可以吃1顆!

但不知情的我~
和姐姐分享說”冰箱有好吃的唷”~
愛吃鬼姐姐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出來!
就開心的吃了起來~~  

結果她的女兒在ㄧ旁大哭~
我們完成不知發生什麼事..
哭了幾秒...
小牛-芊諭
哽咽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難過的說..
{舅舅昨天說
這兩個是我和哥哥1人1個
媽咪妳吃了1個~
那我和哥哥就只是剩1個..嗚嗚..}


這時我差點沒昏倒
我留了7個~
原以為大家都能吃到~
沒想到貪心的弟弟自己吃了4個!
造成此烏龍....真是又好笑又好氣!

還好懂事的勳勳
{媽咪我的給妳吃...}
這時原本嚎啕大哭的芊諭馬上停止哭泣
迅速的拿了最後1顆開心的吃著!
真是好笑又誇張的畫面....

有那麼好吃嗎?
下次再買嚕!!!

可愛又爆笑的
"竹北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"趣事篇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x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