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,
有個先生可能是在飯局中喝了酒,
回家時便由太太來開車,車輛行駛中,
先生顯得不安,右手緊捉住上方的拉環,
雙腳還會不自覺的做出踩剎車的動作。

這時太太說了句很經典的話:「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。」
先生露出了很尷尬的表情,他們的小孩則是在後座裝睡。
「你開車的時候,我都很信任你啊!」
最後下車進家門前,先生還很不放心的檢查他的車子,
小孩開口了:「爸爸倒底是愛車,還是愛我們?」
很有意思的廣告,信任其實是一種愛的表現,
而怎麼樣才算是信任呢?

「相信你所無法相信的,這就是信任。」
相信原本應該無法相信的人或事,
的確是件困難的事,可是如果有愛,那麼就會簡單的多了。


不管在親情.愛情.友情....都需要互相信任~
這方面我覺得還是算簡單的~

職場上~我就十分沒有信心去信任任何人~
有時候我會自以為別人都值得我信任~
但是~事實卻不是如此~
一直以來都這樣覺得...
但還好我還是交到了幾位好友~
我們一樣可以侃侃而談!
這就是信任吧~^.^

但對於大部分的同事~我都很小心~~
畢竟
我不喜歡道聽塗說~
也不喜歡勾心鬥角~
更不想被出賣~~
所以我選擇好好做自己~

信任不是眼睛看到的都清楚~
信任不是耳朵聽到的都正確~

信任需出自內心~
信任是愛的表現~
信任不是約定而來的~不是要求來的~
信任得將自己的心打開~坦蕩安心的去接受~

別人得到妳的信任~自然會與妳做朋友~
別人得到我的信任~自然會與我做朋友~

這是互動的關係~~強求不來的~

所以我隨時隨地在提醒自己源源不斷的生出勇氣~
學習信任,學習再學習~
給自己機會就是給別人機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x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