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學習就是累積未來的能量
自從選擇了"研習"~
就是我忙碌生活的開始~

不畏風雨不畏寒冷~
我仍然堅持努力通過考試繼續上課~
培訓學員們~
很多都是學校鼓勵且自由無限制的學習~
而我是要通過種種關卡~
種種障礙才能繼續上課~
差異極大~~真是令我羨慕不已~

起初只是希望學校同意我上基礎課程~
但是因為我的堅持我的努力~
通過一關關考試~進入進階課程~~
為了上進階課程~我不怕加班~
畢竟我不否認些許的上課時間會影響工作~

或許大家都質疑我~
每星期二和四上半天班緊接趕去台中上課~
回到家就差不多11點囉~~

如此辛苦為了什麼?
對自己或工作有無實質上的幫助?
有無加薪?

告訴你們答案
:...............並........沒......有.....
有沒有聽清楚呀~~

我所想的只是為了多學點~

人都有惰性~都需要學習才會催促自己進步~
沒有學習的動力~很容易使人退化~
這樣的惡性循環~是導致自己退步的原因~

所以我選擇跨領域學習~~
"智慧財產權"含括法律.財會.科技....不同領域知識~
沒有之前的工作經驗是不會有機會學到這些的~~
既然機會難得何不好好珍惜機會~
既然機會難得何不好好把握機會~

即使面對大家的否決~我仍堅持~
即使面對大家的質疑~我仍固執己見~
即使遇到諸多的挫折及反對~我仍勇敢面對~

畢竟~為了自己的權益~當然要勇於爭取~
我不會讓權益睡著的!
勇敢說~勇敢做~
坦蕩說~坦蕩做~

現在進階課程四個考試結束囉~~
緊接著就是面對實務課程~
四個實作課程需繳交四個報告~

每個報告須12000個字~~
天呀~~簡直比讀碩班做論文來的難~
人家碩班論文也是有一年時間準備~
我們的戰鬥培訓課程~
竟然要在一個月內完成四個報告!
簡直是魔鬼培訓班~~

看來這個月是報告月~
要多用心~多努力~在所不惜完成不可能任務~
這樣才能順利撐到最後得到認證!


不必在乎太多的流言蜚語~
只要好好聽聽自己心裡怎麼說~

酷企鵝~加油加油~~你可以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x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